close

 

 

 

   



   
   好拉我知道拖太久了
   因為最近真的很懶得打網誌哈哈哈
   不過我才沒忘記謝謝大家呢!!!
   20130409是我的23歲生日
   2開頭了覺得好老喔==
   感謝當天所有打電話或傳簡訊的祝賀的大家
   也謝謝在facebook.無名上給我祝福的人嘍
   租書店的姐姐要特別提一下因為我們生日只差一天真的好巧
   我真的很開心有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也還記得好窩心=)
   也謝謝媽媽的朋友年輕的阿姨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不會嫌妳們老的哈
   然後我好期待蛋妹妹的第一次生日卡片今年終於等到了哈
   臭玉米妹妹忘記把金在中快遞來給我太沒誠意了不想理妳了哈
   還有我當然不會忘記在第一時間馬上打給我的親愛的K先生
   我還不知道過了12點還在看電視兼看漫畫看得很開心哈
   愛你愛你唷是第一個欸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了很感謝你們^^
   有那麼多人的祝福我覺得我好幸福喔哈
   對了我的生日願望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大家都身體健康喔
   還有為什麼推特給金在中沒有回我好過分我要告訴秀媽!!
   秀媽不只漂亮人也超好記得她上次也有跟秀迷說生日快樂
   還是祝我早日見到真人金在中吧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