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詭異到不行的夢
   醒來後完全忘光光
   我真的很喜歡我各種奇奇怪怪的夢
   有人說常做夢代表睡眠品質不好
   但我卻很享受那淺意識裡各種天馬行空的情節



   很久沒吃水餃了
   明明幾天前才吃過別人包的很難嚥下口
   還是自己包的皮薄餡又多而且我包的都超大顆的哈
   好奇怪腳趾頭的關節處一直在脫皮欸是因為太乾燥的關係嗎
   可是我撕那些皮撕的得很爽哈哈哈哈



   先說好我不是自閉喔
   不過最近還蠻享受一個人在房間的時間
   都不喜歡出門了
   只喜歡打著小黃燈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多邋遢都可以
   喜歡靜靜逛著網頁或專心盯著電視
   喜歡看著照片或看著漫畫及小說來打發時間
   每天都在倒數,還有JYJ快點來台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