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段時間都沒有發新文章耶
   自從無名取消手機付費後就不想再辦會員因為麻煩死了
   越來越不想用無名可是已經習慣如何操作不想再去研究其他的幸好痞客邦還滿簡單明瞭

 

   前幾天剛要進家門洗澡隔壁隔壁家的小妹妹和阿嬤走過來突然叫我一聲"阿婆"(中槍)
   烏鴉滿天內飛心淚流滿面知道她是在叫我姑姑不過這認錯人也認得太離譜了點
   阿嬤馬上說"那是姐姐,不是阿婆!!"
   我都覺得附近的老人家真的是很無言一直在教她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一直要人家叫爸爸的名子是想做什麼(挖鼻)
   以前一直叫我媽媽她都會回說"幹嘛,想要喝奶嗎!?"
   所以每當小妹妹被附近的老人家慫恿叫爸爸的名子我就會下意識想: 阿~又要喝奶了囧


   原來如果一個禮拜吃一次火腿ˋ臘肉ˋ熱狗得到白內障的機率就增加20%(夭壽)
   因為含有大量的亞硝酸,可我以前上學幾乎每天都吃火腿夾蛋欸怎麼辦
   解藥竟然是芭樂哈哈哈這好像農曆本上後面會出現的
   那種什麼與什麼一起吃會相剋解藥是什麼什麼一樣XD
   


   芭樂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嘛...吃完後沒多久馬上就會有便意感出現好爽
   還有麵包加燕麥奶根本就是在吃油阿醫師說燕麥奶聽起來很營養其實熱量是一碗飯的兩倍OAO
   以為要減肥搭在一起吃結果越吃越肥哈幸好我不喝市售的燕麥奶都是泡燕麥片比較多ya

 


   上個月噗噗車的電子碼表壞掉了所以不會顯示通知要換機油的時間
   ㄤ寇說換一個要$3000 阿娘喂我怎麼可能花的下手阿~~~~~~~~~~~~
   天曉得$3000我可以做多少事情(嘆)ㄤ寇說不然就記住加油錢大約多少就是要換機油了
   這句話就像天使瞬間解救了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