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假到現在也有一個月多了
   發覺我真的越來越像宅女...
   每天都是看電視打電腦然後睡覺根本不像之前上課那麼忙
   難道這就是放假的效應嗎
   放長假就跟毛毛蟲一樣蠕動跟魚干女一樣滾來滾去
   不過這次的暑假看了很多好看的日劇倒是真的 !!
   日本版的花樣真的很好看
   百分之百比台灣版的還要好看還要搞笑
   最經典的莫過於是他們的口號" 寶貝 "
   還有第三宿舍長的靈體附身 (結局還被女人附身超爆笑)
   再來就是第二宿舍長啦,我覺得他不要把瀏海綁起來會比較帥噢
   女主角好可愛皮膚又好好,男主角是小栗旬還是一樣很帥
   生田斗真把秀一演的好好笑,每次他一出場我就想笑
   可是我反而比較喜歡城田優演的" 神樂阪 " 
   (其實是喜歡他的人啦)
   最近在看伽利略,裡面講的作案手法真的很不可思議
   女主角" 柴崎幸 "好漂亮跟男主角" 福山雅治 "的對話過程很好笑
   可惜因為都是講日語要快速理解作案過程對我來講有點困難>"<
   所以我都會看重播
   哈哈哈
   再來就是最近去下載了日本版的惡作劇之吻
   看完的心得是比台灣版的好看太多了 !!!!!!
   雖然台灣版的也還不錯看不過加了太多情節ˊˋ
   一樣的片子兩種不的的型態...
   不過以上敘述的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發現怎麼可以有人Behavior Exaggeration到這種地步
   是我因為放暑假脫離現實太久了嗎
   還是她本身就是如此瘋狂呢 ??
   (不,簡直可以說是病態了芭)





   真的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