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和北鼻吃完飯就拿手機去修理因為一直收不到簡訊而且也讀不出原本的播放清單
   原來是記憶卡出了問題才會讀不出資料叫我換新的記憶卡還教我辨別好的記憶卡哈
   收不到簡訊的部分是因為下載的檔案造成了阻擋..........
   弄了好久等到北鼻都棄我而去其實是她說她有事(挖鼻)


   在那邊等邊看電影兼玩遊戲不過遙控器版滑鼠我真的拿不習慣

   再看一遍鬼撕人以及泰國鬼片嚇死鬼還是覺得好好看
   老闆說要看新片才對啊!!
   但我就是對新電影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也沒在研究了
   在那邊等了好久久到老闆一直要請我喝紅茶說不用不喜歡喝紅茶
   還問我說都喝什麼哈最喜歡無糖綠^^
   後來老闆說怕我無聊要去幫我買綠茶是有沒有這麼好客=="
   還一直叫我換另外一張椅子坐說那張比較好坐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撕人我覺得真的好好看好喜歡小女主角maggie
   其實裡面的算是小孩的看護吧夏特洛其實非常喜愛小孩
   只是不想讓相處那麼久又有感情的小孩出院離開
   她只是想更靠近她喜愛的東西才會殺了那小孩然後自殺

   最後maggie吻了女主角艾咪那幕好棒雖然maggie最後死掉了.........



   嚇死鬼是少部分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泰國鬼片
   之前在學校時就有跟同學跟看過可是她們都看不懂內容(嘆)
   女主角梅在戲裡是演員剛好演到的腳色也是演員就是演員在演演員拉
   忠實粉絲白黛希望變成她所以整形結果整到找密醫害自己賠上一條命
   不過內容有點緊湊如果不認真看會讓人不知道是在演什麼
   最後梅應該是死掉了因為死掉的白黛對她說:我想變成妳,所以妳得變成我!!
   還說我才是梅...雖然只有帶到嘴巴但感覺就不像是梅了!!
   值得一提的是演明的那位女主角好漂亮有古典美女的感覺



   其實我好久都沒有看新電影了有些看預告都覺得不錯
   可是真正上映或電視撥出時卻沒有想要看的感覺哈.(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