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有多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這陣子比較熱愛fb然後熱愛微博
   無名完全擺爛在那邊=="
   終於讓我在全聯找到氣泡茶綠茶口味了
   不過要冰的不然很像在喝啤酒然後蜂蜜口味稍嫌甜了些




   之前聽到有人說哥仨可能和C-JeS不續約也可能和其他兩人合體
   我是覺得既然已經走出來了又何必再回去踩那灘汙泥呢?
   有人問說:不希望同台嗎!?
   這該怎麼說,不是不希望同台只是不想再遇到以前相同的對待了
   現在雖然沒有很好,但總比以前好太多了不是嗎.....


   前陣子朴大人把推特關掉了讓我完全無法收到他的最新消息
   再者推特是我們唯一可以直接和他溝通的地方不用通過別或其他管道
   但還是尊重他的決定,只希望其他兩人可以常常透落他的消息
   這點教主做得很好一直在噹朴大人哈






   ya! 一整個好期待智孝歐逆和老大的電影
   最近老大的推特照片都很誘惑阿看了好害羞
   聽說是去拍ELLE11月的照片主題是結婚照
   那你是新郎還是新娘另外到底是去印尼還是印度我都被搞混了XD
   從照片上看的出來近期過得很開心
   還有和教主的對話,還有到底為什麼害羞不敢轉過頭讓老大看正面,還有仙后畫的續集也很爆笑
   (才一句話用了好多還有恩哼誰叫我詞窮)
   被關在外面的朴大人就算暈倒了還是不忘碎碎念
   噫.....朴大人什麼時候才要把推特重新打開呢~~~~~~~



   老大的仁醫(韓版)10月初要在台灣上映了好期待=)
   目的就是看老大而已嘻
   我說,可憐的老大每次都和女主角沒有好結果
   這麼好這麼深情專一的男人哪裡找.........
   幸好男男CP都很火紅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