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得好累
   每天鬧鐘響了按掉睡過頭
   起床後走路竟然是歪的然後撞到牆囧
   今年快要過完了
   轉眼間又已經一年
   說不完道不盡的惆悵阿(嘆)


   時間咻咻咻咻咻地飛得太快了



   在FB每天的消息跑來跑去 來的快去得也快
   都沒有好好停下來可以打長篇或者生活紀錄
   (而且打太長別人也不會看是不是XD)
   人多又會嘴雜常常旁觀別人筆戰(三條線)
   眼睜睜看著他人一直在睜眼說瞎話
   永遠只會拿別人過去無心犯下的失誤
   來替自己重複犯下的過錯找藉口解釋





   午餐吃好久沒吃的咖哩飯好飽
   可是拿碗時小拇指不小心被燙到
   原本以為只是小小燙到晚上看紅腫範圍卻不小
   哦對了
   我發現我永遠都在做累積
   明明就是懶惰成性變成久病纏身(我!)
   然後很天真地以為幾天後就會完成的人(我我!!)
   再來永遠每天都對自己說"沒關係明天再弄吧"(我我我!!!)
   啊嗚~~~~~~~
   既沒得醫也沒有藥可救
   房間永遠一樣是豬窩
   電影連續劇永遠都是先看新的舊的就越堆越多天天都在喊看不完


   以後真的不能再找藉口 因為到時還是會再找藉口哈
   為什麼!!!!!!!!!!!!!!!!!!!!



   不過不過
   大零的連續劇我有履行承諾呵呵呵呵呵
   等待是無止的煎熬
   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說好MV要出來的時間卻不見蹤影
   算了算了因為看到吻戲會想打女主角
   我是和平愛好者(嘆)



   剛剛呢
   在樓下吃飯打嗝味道卻都是中午的咖哩
   咖哩殘害我的胃好久XDD
   可我打死好多隻蚊子
   獲得滿分! 





   噫,差不多是這樣
   這陣子看了幾部韓劇及一部卡通
   因為帥哥很多
   不是特別指長相特別帥什麼的(其實好像也差不多XD)
   是演員們演的都很到位的那種演員的帥氣(???)


   紳士的品格真的超好看(讚)
   就連配角也和主角一樣好好笑
   再看一次張東健和金旼鍾演的戲
   果然還是大叔誘惑魅力百分百成熟性感超有fu哈哈哈哈
   網球王子舊版新版也都好好看手塚魅力一級棒
   不過夥伴對打真的有點殘忍嗚
   感覺這篇文章好像沒什麼重點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