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我最無言的一天
   為什麼不是自己人也不是朋友卻擅自幫人家報名
   有必要那麼雞婆那麼多事嗎
   到底憑什麼?!



   家裡的人看錯時間四點十五看成五點十五還叫我再回去睡一下
   難道不知道我是那種起床後就很難睡回籠覺的人嗎
   還有原本只叫我關鐵門當我去拿遙控器時就不在位置上當然會以為早拿出去了
   都是姑姑要假厲害放在另外的位置
   明明是妳自己不拿出去還四處跟人家說是我忘記拿遙控器,難道妳自己就都沒有錯嗎?!!
   還說什麼沒看到遙控器不會鎖大門就好了
   告非,妳都說了關鐵門我怎麼可能只鎖大門,講來講去都是我的錯
   再者拿了我的遙控器卻說是自己的明明兩個都在妳那邊還在那邊爭
   妳就只會一直叫罷了!!!!



 
   發了早餐卻不曉得是因為沒有拿好還是怎樣就掉了害我飲料沒得喝
   真是衰到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