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今天下午出門騎腳踏車運動時風就有點大
   害我在騎的時候腳都快要不像是我自己的,希望明天不會鐵腿
   晚上超冷的就算把門ˋ窗戶都關上也是好冷
   可是我好奇怪手竟然只有冷手指頭是哪招這樣= ="


   好期待咱們家朴柿子的新戲"屋塔房的王世子"
   光看拍攝照片就好好笑,穿越後站在大馬路中央一直問說"這裡是哪裡啊??"
   真是好可愛有沒有keke



   秀兒的"伊莉莎白"男男吻令人好害羞哦
   我看那照片都覺得你應該是用吸的而不是用吻的哈啊!!!
   說到哈啊!! 最近都快變成流行用語了
   最後拜託你不要再瘦下去了好嗎?
   明明都已經沒肉了還瘦了6kg..也太over了點(倒)




   我最金愛的金小花~~~~
   請永遠一直開心的笑著,不管外面的人是多麼殘酷外面的事是多麼無奈
   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好嗎!??
   每次follow你的推特都能從裡面學到好多東西
   所以請一直這麼的當我的燈塔吧^^(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cook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